首页 > 布尔日酒店 > C别墅酒店

C别墅酒店(Villa C)

20 Avenue Henri Laudier,布尔日,中部大区,18000,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C是一家精品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城中心和Bourges大教堂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这家优雅的酒店建于18世纪。 酒店提供意大利风格的客房,房内配有豪华的床单、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Villa C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安装了空调,并拥有一个时尚的石饰私人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大窗口,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酒店设有一个屋顶露台,被竹类植物所包围,配有舒适的户??外家具,您可以在那里享用早餐。Villa C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晚间时分前往酒吧品尝本地葡萄酒。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Villa C酒店附近拥有众多的酒吧和餐馆,客人均可步行前往。酒店距离A7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