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日酒店 > 莱斯提尔鲁斯因特酒店

莱斯提尔鲁斯因特酒店(Inter-hotel Les Tilleuls)

7 place de la Pyrotechnie,布尔日,中部大区,18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就位于布尔日(Bourges)市中心以外。鲜花盛开的花园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里锻炼身体,也可以参观距离酒店有20分钟步行路程的布尔日大教堂(Bourges Cathedral)。 Inter-hotel Les Tilleuls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Canal+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空调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每天早晨可以在早餐室或舒适的客房(需预约)享用自助早餐。酒店的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24小时前台提供的行李寄存处和报纸。 酒店距离布尔日机场(Bourges Airport)有5公里,内设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当地的其他活动包括前往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的布尔日高尔夫俱乐部(Bourges Golf Club),或游览2.5公里外的雅各·科尔礼拜堂(Palais Jacques Co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