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热酒店 > 布尔歇旅馆及Spa中心

布尔歇旅馆及Spa中心(The Bourget Inn & Spa)

4105 Bouvier Road,布尔热,安大略省,K0A 1E0,加拿大

立即预定
  The Bourget Inn & Spa宾馆位于渥太华(Ottawa),提供1个spa和健康中心、热水浴缸、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泳池以及免费Wi-Fi。 The Bourget Inn宾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有空调,设有1间私人浴室,提供浴袍和洗浴用品。 单点餐厅装饰有木材和石头,每天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且俯瞰着天井和园地。宾馆还设有一间公共休息室供客人使用。客人可以在宾馆内或周边地区参加各类活动,包括滑雪和迷你高尔夫球。宾馆也可应要求提供收费的按摩服务。 宾馆距离渥太华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Byward Market市场以及Rideau Canal运河有55公里,距离Calypso Waterpark水上公园约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