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布尔诺瓦可拉夫斯卡学生公寓

布尔诺瓦可拉夫斯卡学生公寓(Studentreality Apartments Brno Václavská)

Václavská 18a,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2 00,捷克

立即预定
  Studentreality Apartment Brno Václavská酒店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所有公寓都设有一个通往院子的私人入口、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个带浴缸或淋浴和毛巾的浴室。公寓还提供床单。 客人可以在距离Studentreality Apartment Brno Václavská酒店200米处的Albert超市购买食品,或在距离酒店450米之遥的Pivovarské Brno餐厅或Na Pekandě餐厅用餐。 酒店距离可欣赏美景的?pilberk Castle城堡有1.1公里,距离Villa Tugendhat别墅有2.5公里,距离BVV Trade Fairs Brno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1公里,距离Starobrno酿酒厂有450米。 酒店距离Mendlovo Náměstí巴士及电车站有200米,距离Václávská巴士及电车站有250米,距离主火车站和主巴士站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