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诚信旅馆

诚信旅馆(Penzion Integrity)

Hlinky 128,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3 00,捷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Integrity酒店位于布尔诺(Brno)的一个安静地方,距离BVV贸易展览会(BVV Trade Fairs)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公共汽车站有70米,距离布尔诺城堡(Spilberk Castle)有5分钟车程或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人类学博物馆(Anthropos Museum)有不到4分钟步行路程。 Penzion Integrity酒店的客房提供连接浴室、电视和迷??你吧。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欢迎使用带花园椅子的露台和免费行李存储处。 酒店在早上7点到9点之间提供欧陆式早餐,距离2间餐厅有400米,距离波诺图拉尼机场(The Brno-Turany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