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坎比亚公寓式酒店

坎比亚公寓式酒店(Campea Aparthotel)

Netroufalky 7,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2500,捷克

立即预定
  Campea Aparthotel公寓酒店坐落在城市郊区,拥有设施现代并享有城市风光的舒适双人间,并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了酒店各处。 所有一室公寓都设有小厨房、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捷克菜肴和国际美食。几家商店、杂货店和餐馆也坐落在酒店的400米范围内。 Aparthotel Campea酒店的客人可以要求按摩和洗衣服务,或使用酒店的商务设施。其他设施包括电梯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BVV Exhibition Centre展览中心有2.1公里,与图根哈特别墅(Villa Tugendhat)相距4.6公里,距离水上乐园有5公里,与Univerzitní Kampus巴士站仅相距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