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鲁塔80旅馆

鲁塔80旅馆(Ruta 80 Hostel)

Jugoslavska 6,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1300,捷克

立即预定
  Ruta 80 Hostel旅舍位于布尔诺(Brno),距离主广场(Main Squar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ugoslávská和Trávní?kova电车站不到100米。旅舍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共用厨房和一个提供免费咖啡和茶的公共休息室。 客人可以全天享用免费的饼干、咖啡和茶水。此外,旅舍还设有带露台和烧烤设施的花园供客人免费使用。旅舍的其他内部服务包括免费行李寄存室。 Ruta 80旅舍距离Villa Tugendha别墅有400米,距离布尔诺城堡(?pilberk Castle)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彼得大教堂(St. Peter Cathedral)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tarobrno Brewery啤酒厂有15分钟的电车车程。 Ruta 80 Hostel旅舍距离布尔诺主火车站(Brno Main Train Station)有8分钟的电车车程和20分钟的步行路程,Jugoslávská Tram Stop电车站就在旅舍附近。旅舍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