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柯门斯奇沃卡勒伊JA旅馆

柯门斯奇沃卡勒伊JA旅馆(Koleje J.A.Komenského)

Kohoutova 11,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1300,捷克

立即预定
  Koleje J.A.Komenského旅馆坐落在捷克共和国的布尔诺,距离BVV有5公里,距离图根哈特别墅(Villa Tugendhat)1公里,距离斯皮布克城堡(?pilberk Castle)3公里。客人可以游览酒店附近的布尔诺街区 - st?ed。 这家旅馆配有电视。客房设有私人或共用浴室。 Koleje J.A.Komenského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和电梯。客人可在入住期间骑自行车或远足。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Koleje J.A.Komenského酒店距离霍莱绍夫机场(Holesov Airport)69公里,距离自由广场3公里,距离布尔诺主要车站5公里,距离布尔诺贸易展览中心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