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布尔诺小屋酒店

布尔诺小屋酒店(Hotel Myslivna Brno)

Nad Pisárkami 276/1,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23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Myslivna Brno酒店坐落在公园内,距离D1高速公路最近的出口有5公里,距离布尔诺(Brno)中心有7公里。客人可以在餐厅露台上欣赏到全景的城市,同时品尝捷克美食。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使用。 健康设施包括一间健身室和一间桑拿浴室,均供额外付费使用。按摩服务可应要求提供。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飞镖和乒乓球设施。 明亮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房设施包括一个保险箱。 酒店内可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场。Myslivna酒店距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的一部分Villa Tugendhat别墅有3公里。酒店距离BVV展览区有3公里,距离Masaryk Circuit Grand Prix大奖赛赛道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