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柏布森特姆布尔诺酒店

柏布森特姆布尔诺酒店(Hotel Bobycentrum Brno)

Sportovní 559/2A,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2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Bobycentrum Brno酒店位于布尔诺(Brno),距离?pilberk Castle城堡有2公里,拥有一间餐厅、酒吧和覆盖整栋建筑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内部餐厅中用餐。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可供客人放松的休息区。每间客房都配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还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浴室,为客人提供便利。 酒店内设有24小时前台。 Hotel Bobycentrum Brno酒店距离布尔诺交易会(Trade Fairs Brno)有3.3公里,距离图根哈特别墅(Villa Tugendhat)有800米,距离Brno–Turany Airport机场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