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维斯塔酒店式公寓

维斯塔酒店式公寓(Apartment Hotel Vista)

Hudcova 250/72,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21 00,捷克

立即预定
  Apartment Hotel Vista公寓酒店位于1间拥有餐厅、亚洲式的桑拿浴室和屋顶露台的复式酒店内,距离布尔诺市中心(Brno’s centre)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平面电视的公寓,距离?pilberk Castle城堡和图根哈特别墅(Villa Tugendhat)均不到5公里。 所有的现代公寓均配有木地板,设有带用餐区和冰箱的厨房、带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的浴室以及带沙发的起居区。 Hotel Vista公寓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内部的按摩服务,并在酒吧供应各种饮品。这栋建筑物设有电梯,并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酒店距离Vozovna Medlánky Bus Stop巴士站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400米,距离布尔诺展览中心(Brno Fairgrounds)有不到15分钟的公共交通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