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艾尔贝尔斯酒店

艾尔贝尔斯酒店(Hotel Albellus)

Rokycanova 4358/21,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15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Albellus酒店位于布尔诺(Brno)的宁静地区,距离中心地带3公里,距离Stará Osada Bus and Tram Station巴士和电车站不到2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受摄像机监控的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 所有装潢时尚的客房均配有豪华床垫、液晶电视和连接浴室。大部分客房亦设有阳台。酒店提供方便轮椅使用者出入的客房。 Albellus Hotel酒店每日供应早餐,附近遍布着餐馆。酒店内设有全年可供使用的网球场。 酒店距离Kuldova Tram and Bus Stop电车和巴士站、Gajdo?ova Bus Stop巴士站以及Mo?nova Bus Stop巴士站不到600米。 Albellus Hotel酒店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布尔诺土拉尼机场(Brno Tu?any Airport)、BVV Trade Fairs Brno Exhibiton Centre展览中心和布尔诺大奖赛赛道(Brno Grand-Prix Circuit)。客人可以轻松抵达通往布拉格、维也纳和布拉迪斯拉瓦的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