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巴瑟罗布尔诺宫殿酒店

巴瑟罗布尔诺宫殿酒店(Barceló Brno Palace)

Silingrovo namesti 2,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2 00,捷克

立即预定
  Barceló Brno Palace酒店地处该市的中心地带,坐落在Silingrovo Square广场上,位于一座被称为Mestsky Dvur的历史悠久的著名楼宇内。客人可以免费享用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圣彼得和保罗大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Peter and Paul)、什皮尔伯克城堡(?pilberk Castle)以及其它众多的历史遗迹距离酒店均仅有几步之遥。 设计独特的卧室可供客人在夜间安静地休息。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各种枕头,供客人选择。部分客房彼此相连,可作为大型家庭公寓提供给客人。 Palazzo Restaurant餐厅仅以最新鲜的时令食材烹制精致的国际美食,每天在午餐和晚餐时段营业。客人可以在Stare Brno自助餐厅享用早餐。 Barceló Palace酒店的Lobby Bar Lounge酒廊提供各种葡萄酒、鸡尾酒和小吃,供客人选择,是客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