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大洲酒店

大洲酒店(Hotel Continental)

Kounicova 6,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2 00,捷克

立即预定
  Hotel Continental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位于布尔诺(Brno)一个安静的地方,距离?pilberk Castle城堡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靠近市中心,距离尔诺博览会和展览场地(Brno Fair and Exhibition Grounds)只有10分钟车程车程。前台24小时开放。 新设计空调客房位于较高楼层,可欣赏历史中心的景色,并提供卫星平面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和配有浴缸或淋浴的浴室。无线网络连接可免费使用。 客人可以使用干洗、洗衣和熨烫服务。Hotel Continental酒店还设有3间空调会议大厅(可容纳400人)和一个音乐俱乐部。 酒店提供付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图根哈特别墅(Villa Tugendhat)不到1.5公里,可提供前往布拉格(Prague)、维也纳(Vienna)和布尔诺(Brno)等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