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诺酒店 > 克拉夫住宿加早餐旅馆

克拉夫住宿加早餐旅馆(Bed&Breakfast Klafé)

Klácelova 1a,布尔诺,南摩拉维亚,60200,捷克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Bed&Breakfast Klafé旅馆位于Brno-Masaryk区,时尚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个迷你吧。市中心距离旅馆有3站电车的路程。 旅馆位于一栋建于20世纪30年代的建筑内,经过得体地翻修,所有客房均设有镶木地板、1个休息区和1台电视。每间客房均配有1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现代浴室。 1楼的Klafé Cafe咖啡厅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的早餐。白天,您可以在夏季露台上享用自制馅饼、蛋糕、煎饼和沙拉。 旅馆距离?pilberk城堡有1.5公里,距离Kraví Hora公园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BVV Brno贸易博览会距离旅馆有5分钟的车程。电车站距离旅馆有100米。旅馆前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