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加酒店 > 普利莫雷兹温泉大酒店

普利莫雷兹温泉大酒店(Grand Hotel and Spa Primoretz)

Al. Batenberg 2,布尔加,布尔加斯州,8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   位于布尔加斯市中心,普利莫雷兹温泉大酒店是游览布尔加斯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等。 在 普利莫雷兹温泉大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