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加酒店 > 普利莫雷兹格兰德Spa酒店

普利莫雷兹格兰德Spa酒店(Primoretz Grand Hotel & Spa)

2 Al. Batenberg,布尔加,布尔加斯州,8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Primoretz Grand Hotel酒店位于布尔加斯(Burgas)市,距离海滩仅有20米之遥。酒店保留了原有的内部装潢,设有带热水浴池??的25米规格游泳池并提供各种Spa理疗服务。 Primoretz Grand Hotel & SPA酒店的所有典雅客房均提供延伸阳台、客厅角、有线电视、舒适的浴袍和拖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海景客房(需要另行收费)。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经典桑拿浴室、芳香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盐浴室、热水浴池以及休闲区。 酒店餐厅提供新鲜的当地特色菜肴和各种欧陆美食。 Primoretz酒店的第六感Spa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配有热带雨林式花洒淋浴设施、尼亚加拉式浴缸以及泥巴和海藻浴池等设施。酒店设施还包括土耳其浴室和网球场。 Primoretz Grand Hotel酒店距离黑海海滩仅有20米之遥。客人可以参观酒店400米外的布尔加斯市民族学博物馆(Burgas’ Ethnographic Museum)和热闹的Aleko Bogoridi大道。布尔加斯机场距离酒店仅有不足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