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加酒店 > 瑟索尼南布尔加斯酒店

瑟索尼南布尔加斯酒店(Sezoni South Burgas)

Ivan Vazov blv 79,布尔加,布尔加斯州,8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Sezoni South Burgas酒店距离布尔加斯(Burgas)中心、海洋公园(Sea Park)和黑海(Black Sea)海滩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酒吧、免费公共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有线电视和木制家具陈设,并设有大窗户。部分客房可欣赏到黑海景致。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Sezoni South Burgas酒店可为客人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10分钟车程)等服务。客人还可使用行李寄存设施和保险箱。 酒店距离多家商店、餐馆和咖啡厅均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尔加斯港口和火车站也不到500米。客人可以在布尔加斯市中心参观地区历史博物馆(Regional Historical Museum)、美术馆(Art Gallery)和歌剧院(Opera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