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加酒店 > 布尔加斯客房和一室公寓酒店

布尔加斯客房和一室公寓酒店(Burgas Rooms and Studios)

101 Hristo Botev Blvd,布尔加,布尔加斯州,8000,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Burgas Rooms and Studios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的住宿,距离海滩300米,距离布尔加斯(Burgas)中央步行区有30米,距离布尔加斯火车站(Burgas Train Station)约有1公里。 所有客房都铺有硬木地板、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一台冰箱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间小厨房、阳台和一台洗衣机。 Burgas Rooms and Studios酒店大楼提供24小时前台和一部电梯。酒店可应要求组织前往游览Varna、 Sozopol、Sunny Beach 和Pomorie。 酒店提供前往12公里外的布尔加斯机场(Burgas Airport)的班车服务,但需另收费。酒店距离布尔加斯长途汽车站(Burgas Intercity Bus Station)仅30米,距离最近的城市巴士站则仅有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