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汉尼耶酒店 > 尼娜俱乐部酒店

尼娜俱乐部酒店(Hotel Club Nina)

??de Burnu Mevkii, Bal?kesir,布尔汉尼耶,马尔马拉地区,10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Club Nina酒店坐落在一个绿色花园内,享有布尔汉尼耶(Burhaniye)的一个海滨位置,并拥有一个私人海滩。酒店提供一个带日光浴躺椅和遮阳伞的室外游泳池以及海景空调客房。 每间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冰箱和阳台。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卫生间。 Club Nina酒店的餐厅供应开放自助式的餐点。客人可以在海滩边的户外用餐区享用使用橄榄油烹饪的健康菜肴和土耳其梅泽开胃菜。海滩边有一间提供清凉饮品的酒吧。 酒店距离布尔汉尼耶镇中心和巴士总站有5公里,距离埃德雷米特科尔费兹机场(Edremit Korfez Airport)有10公里,距离恰纳卡莱机场(Canakkale Airport)有1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