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校园酒馆酒店

校园酒馆酒店(Hotel Campus Tavern)

Las Infantas, 2,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ampus Tavern酒店毗邻布尔戈斯大学(University of Burgos),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从1公里外的Burgos汽车站乘车可前往马德里,从酒店驾车10分钟可至Burgos机场。 每间客房都以浅蓝色和奶油色装饰,提供暖气、平面电视、衣橱和书桌。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酒店提供叫醒服务。 Hotel Campus Tavern酒店的餐厅供应传统西班牙菜肴,客人步行不远即可找到一系列酒吧和商店。 Hotel Campus Tavern酒店位于Burgos市一处安静区域,距离著名的Monasterio de las Huelgas Reales修道院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著名的布尔戈斯圣母主教座堂(Cathedral of Burgos)是圣雅各朝圣之路(Camino de Santiago)上的一站,客人从酒店步行30分钟即可到达这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 酒店内的私人停车场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