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兰达酒店

兰达酒店(Landa)

Carretera Madrid-Irún, km 235,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设有室外恒温游泳池、季节性开放的室内游泳池以及由名师Pascua Ortega设计的客房,距离布尔戈斯市(Burgos)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nd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配备了平面电视和CD播放机。浴室配有Molton Brown牌、宝格丽牌(Bvlgari)和Penhaligon品牌的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酒店餐厅品尝Castillian地区的经典菜肴。酒店还拥有1间全天营业的酒吧,供应各种饮品和小吃。酒店可在客房内、门廊上或游泳池畔供应早餐。 Landa酒店每日中午均供应各种当天早晨新鲜出炉的经典糕点和蛋糕。 酒店的工作人员乐于为客人提供周边地区的活动和景点详细信息。酒店距离1个高尔夫球场8公里。 Landa酒店距离Vitoria市和Palencia市均有大约1小时车程,距离毕尔巴鄂市(Bilbao)、San Sebastián市和马德里市(Madrid)均有不到2小时车程。 请注意,室内游泳池的开放时间为1月至6月的周五、周六和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