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科登酒店

科登酒店(Hotel Cordón)

La Puebla, 6,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4,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位于步行街的中心,距离中央广场仅有几米,距离Burgo的大教堂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大理石浴室和平面电视。 Cordón酒店为您游览这个历史悠久的西班牙城市提供优雅的环境。其享有的中心地理位置可让您方便地步行前往人类进化博物馆(Museum of Human Evolution)。 酒店附近设有多间酒吧和餐馆。酒店距离巴士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的传统罗马式外观与其优雅的现代化室内装饰形成对比。酒店设有一见时尚的咖啡厅,可供您在此享用自助早餐并开始每一天。     每间客房都配有无线网络,并提供一瓶免费的矿泉水。     酒店的小吃酒吧提供各种饮料、三明治和其他小吃,并设有一个巨大的平面电视。于07.00至23.00之间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