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塞科特科罗纳德卡斯蒂利亚酒店

塞科特科罗纳德卡斯蒂利亚酒店(Hotel Sercotel Corona de Castilla)

Madrid, 15,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Sercotel Corona de Castill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Burgos Cathedral大教堂和人类进化博物馆(Museum of Human Evolution)不到500米,设有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屏幕卫星电视的典雅客房。 Hotel Corona de Castilla酒店设有提供传统布尔戈斯菜肴的餐厅和咖啡厅。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Corona de Castill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木地板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布尔戈斯考古博物馆(Burgos Archaeological Museum)仅有200米,距离市历史中心和公交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