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阿巴布尔戈斯酒店

阿巴布尔戈斯酒店(Abba Burgos)

Fernán González, 72,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bba Burgos酒店距离布尔戈斯大教堂(Burgos Cathedral)仅有400米,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板球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了酒店各处。 Abba Burgos酒店坐落在圣地亚哥朝圣之路(Santiago Pilgrimage Route)上,毗邻卡斯蒂略公园(Castillo Park),位于阿塔普尔卡会展中心(Atapuerca Convention Centre)的对面。酒店距离布尔戈斯城堡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享有城市美景。 明亮的空调客房配有卫星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办公桌和烫裤机,而私人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一台吹风机。 Abba酒店的餐厅供应新鲜的时令菜肴,并设有一座享有城市美景的花园露台。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咖啡厅,并且可以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洗衣、熨烫和干洗服务,也设有内部收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