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戈斯酒店 > 希尔顿旅馆

希尔顿旅馆(Hostal Hilton)

Vitoria, 165,布尔戈斯,卡斯蒂利亚-莱昂,09007,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实用的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带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以及暖气的明亮客房。旅馆距离布尔戈斯大教堂(Burgos Cathedral)和人类进化博物馆(Museum of Human Evolution)均有3公里。 Hostal Hilton酒店每间客房享有简单的装饰,配有木质地板。所有客房均配有暖气。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其他客房则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Hostal Hilton旅馆位于Camino de Santiago Pilgrimage Route朝圣路上,贯穿布尔戈斯。旅馆距离Santa Maria la Real y Antigua Church教堂仅400米。 旅馆距离多家咖啡厅和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附近的街道上设有多家商店和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