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格酒店 > 选帝侯大街旅馆

选帝侯大街旅馆(Gasthaus & Pension Am Kurfürstendamm)

Kurfürstendamm 9,布尔格,勃兰登堡州,03096,德国

立即预定
  Gasthaus & Pension Am Kurfüstendamm旅馆安静地坐落在Burg(Spreewald)宁静的乡村中,设有露台,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风格,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Gasthaus & Pension Am Kurfüstendamm旅馆的房价中包含新鲜的自助早餐。餐厅供应多种区域菜肴和国际特色美食。 客人可以免费进入Kneipp赤脚公园,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体验。周边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施普雷瓦尔德博物馆(Spreewald Museum)距离旅馆有20分钟车程。 旅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15高速公路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