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格酒店 > 史普雷沃伯格兰德酒店

史普雷沃伯格兰德酒店(Landhotel Burg im Spreewald)

Ringchaussee 125,布尔格,勃兰登堡州,0309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布尔格(Burg),享有一个安静的位置,四周环绕着风景秀丽的Spreewald Forest森林。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带温水室外游泳池的现代化SPA、休闲活动和4间餐厅。 Landhotel Burg酒店所有明亮的客房、套房和公寓都配有卫星电视和一间带浴袍的现代化浴室。公寓是在2012年竣工。 Hotel Burg酒店的SPA设施包括3间桑拿浴室和1间蒸汽浴室,还提供一系列的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室外温水游泳池和日光浴区全年开放。 Il Fienile温室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菜肴,而Aquario餐厅供应鱼类和海鲜餐点。客人还可以在设有舒适壁炉的休息室或装有暖气的露台上用餐。 Landhotel Burg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是您到Spreewald森林享用脚踏船、划小艇和乘坐马车的理想下榻地。孩子们可在游戏室玩耍,或到动物园观赏小马、羊驼、山羊、鸸鹋、豚鼠和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