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格酒店 > 橡树林环形酒店

橡树林环形酒店(Ringhotel Waldhotel Eiche)

Eicheweg,布尔格,勃兰登堡州,0309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伯格(Burg),坐落在Spreewald Forest森林的中心地带,距离柏林有1小时车程,提供带卫星电视的明亮客房、一间健身房和一个带露台的新桑拿区。 Waldhotel Eiche酒店的Fontane餐厅提供各类当地菜肴,客人可以在啤酒花园内享用一杯饮品以放松。每天早晨,酒店还供应自助早餐。 Ringhotel Waldhotel Eiche酒店色彩丰富的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办公桌以及明亮的镜子。 客人可以在风景如画的Spreewald Forest森林内远足或骑自行车,或者沿着Gro?er Flie? River河参加乘船游览。客人可以从Ringhotel Eiche酒店租借独木舟和自行车。 Waldhotel Eiche酒店距离A13高速公路仅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