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顿酒店 > 匹苏普安德森斯旅馆

匹苏普安德森斯旅馆(Pea Soup Andersen's Inn)

51 East Highway 246,布尔顿,加利福尼亚州,9342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尔顿(Buellton)的酒店坐落在101号高速公路旁边,靠近包括Sunstone Vineyards & Winery葡萄园及酒庄在内的55间酒庄。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迷你高尔夫球场。宽敞的客房内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a Soup Andersen’s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传统风格的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设有一台有线电视。 Inn Pea Soup Andersen酒店设有商务中心供客人使用。每天早晨提供糕点、咖啡和橙汁。 免费早餐包括Danish糕点、果汁、咖啡和茶。 这家酒店距离Alisal地区的河道有12分钟的车程,距离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的入口有大约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