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德因翰德酒店 > 灰石庄园酒店

灰石庄园酒店(Greystone Manor)

2658 Old Philadelphia Pike,布尔德因翰德,宾夕法尼亚州,175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340号高速公路(Highway 340)旁,距离荷兰仙境游乐园(Dutch Wonderland Amusement Park)有7分钟的车程,享有维多利亚式风格装饰,提供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自行车租赁服务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eystone Manor住宿加早餐旅馆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私人浴室、洗浴设施和时钟收音机。 Manor Greystone汽车加早餐旅馆拥有2栋楼(一栋享有维多利亚式庄园风格,另一栋享有乡村车房风格),提供每日免费早餐服务、装饰典雅的用餐室和室外天井用餐区。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坦吉尔工厂直销中心(Tanger Factory Outlet Center)有3.8英里(6.1公里),距离Overlook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9.5英里(15.3公里),距离兰卡斯特市中心(Downtown Lancaster)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