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邦酒店 > 巴斯蒂德·布尔邦酒店

巴斯蒂德·布尔邦酒店(La Bastide de Boulbon)

Rue de l'H?tel de Ville,布尔邦,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13150,法国

立即预定
  这栋19世纪的城堡庄园位于波旁(Bourbon)普罗旺斯(Provencal)村,地处Mount Montagnette山脚下,设有带1个可加热的室外游泳池以及树龄长达200年树木的花园。 时尚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1台电视和电话。所有客房均设有1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 Bastide de Boulbon酒店除周二外每晚于花园供应烛光晚餐。每天早晨还供应欧陆式早餐。 Bastide de Boulbon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驾车前往的客人可沿D35公路抵达酒店。酒店距离阿维尼翁市(Avignon)仅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