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尔阿沙尔酒店 > 阿莫尼酒店

阿莫尼酒店(Armony Hotel)

Rue Saint Exupéry - Zac De Quicangrogne,布尔阿沙尔,上诺曼底大区,27310,法国

立即预定
  Armony Hotel酒店位于Bourg-Achard的诺曼(Norman)乡间的中心,毗邻Brotonne Forest森林,距离鲁昂市(Rouen)有30分钟车程,距离Le Havre仅有4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简单装修的客房均设有铺着地毯的地板。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Armony 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的别致餐厅享用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餐点。 酒店设有2间会议室、自行车存放处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塞纳河(Seine River)有7公里,距离英吉利海峡(English Channel)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