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恩弗奈洛酒店 > 喜美拉特瑞迪酒店

喜美拉特瑞迪酒店(Terre Di Himera)

C.Da Villaurea,布恩弗奈洛,西西里大区,90015,意大利

立即预定
  Terre Di Himera酒店位于Himera考古公园内,距离最近的海滩有2公里。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设有一间传统的餐厅,配有燃木烤炉和室外用餐区。 这栋独一无二的建筑曾是一个西西里宪兵的军事站,毗邻San Calogero山和Madonie山脉,距离Fiume Torto和Campo Felice di Rocella的火车站约有6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Terre Di Himera酒店的客房设有裸露的砖墙、古董家具和手工制作的当地手工艺品。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有周围绿地的美景。 早餐供应自制的面包、果酱和蛋糕。餐厅提供西西里特色菜肴,食物使用烤架上或燃木烤炉烹饪。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当地的流行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骑马、钓鱼和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