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恩酒店 > 布恩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布恩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oone)

2060 Blowing Rock Road Boone,North Carolina28607USA,布恩,北卡罗莱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0间房   在壮丽的北卡罗莱纳州布恩蓝岭山的日子总是很美好! 布恩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欢迎您来到高地之心,逃离喧嚣。 酒店周围有如此多的美景和有趣的活动,您很难决定是到著名的蓝岭山脉公园大道徒步观光,到 Tanger 品牌购物店购物,还是到当地多条河流之一享受远东红鳟垂钓的乐趣,度过休闲的一天。 所有这些地方,出门几分钟便可到达。 在您住宿期间,一定要品尝我们以詹姆士狄恩早餐三明治为特色的免费“Early Eats”早餐。 您还可在我们的室内温水泳池里泡泡,在天庭放松或是在健身房锻炼锻炼。 步行即可到达三间颇受欢迎的餐厅。 在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您总能以合理的价格获得“世界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