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迪皮拉格斯酒店 > 利恩克莱斯沙丘公寓

利恩克莱斯沙丘公寓(Apartamentos Dunas de Liencres)

Urbanización Ría del Pás, s/n,布迪皮拉格斯,坎塔布里亚,39478,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位于美丽且受保护的Liencres Natura Park自然公园,是客人休闲放松和恢复身心的天堂。 公寓位于Valle de Pielagos地区田园诗般美丽的乡村。该地区以它的海滩、悬崖、峭壁和山麓著称。公寓拥有宁静的环境,为客人提供了生活所需的最大便利、自由和独立性。 每间公寓都设有一个阳台、休息区和一个小厨房。 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公寓拥有便利的交通。除附近迷人的海岸外,客人还可以游览该地区的其它地方,如Santander、Bilbao以及Santillana del Mar。 酒店附近的姐妹酒店设有餐厅、儿童俱乐部和各种娱乐节目,客人可到那里就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