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丁纳酒店 > 卡特莱特公寓

卡特莱特公寓(Cartwright Apartments)

3 Pacific Boulevard,布丁纳,昆士兰,457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artwright Apartments酒店距离Buddina Beach海滩有不到1分钟步行路程。其公寓设施完善,设有可供客人欣赏绝佳海景和河景的私人阳台。客人可在室外游泳池中放松身心,还可与朋友一起在烧烤区享用美餐。 Cartwright Apartments Buddina酒店距离Kawana Shopping World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阳光海岸机场(Sunshine Coast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史蒂夫?欧文澳大利亚动物园(Steve Irwin’s Australia Zoo)有30分钟车程。 宽敞的公寓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洗碗机、炉灶和微波炉。每套公寓均设有私人浴室和洗衣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