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瓦酒店 > 阿勒克斯旧城公寓酒店

阿勒克斯旧城公寓酒店(Apartments Aleksi? Old Town)

Vuka Karad?i?a 1,布德瓦,85310,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Aleksi?酒店位于布德瓦旧城区(Old Town of Budva)内,距离Pizana海滩仅有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阳台的空调公寓。酒店的地面楼层设有一间中餐厅。 每间公寓均配备了DVD播放机、厨房设施以及带吹风机和洗衣机的私人浴室。 Aleksi? Apartments酒店距离Ri?ardova Glava、Mogren I and II以及Slovenska海滩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多间餐馆、酒吧和商店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船码头和渡轮码头仅有50米,距离Town Museum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不到60米。 Aleksi?酒店距离Budva Bus Station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