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瓦酒店 > 伊万诺维奇公寓酒店

伊万诺维奇公寓酒店(Apartments Ivanovi?)

Ive Lole Ribara 12,布德瓦,85316,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Ivanovi?酒店距离沙滩250米,距离布德瓦(Budva)中心有2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 所有公寓均设有有线电视、多彩的家具、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阳台。部分公寓俯瞰大海的美丽景致。 酒店距离一家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230米,距离杂货店和酒吧250米,距离生鲜食品市场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一处健康和Spa中心200米,距离一处水上乐园300米。酒店业主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巴士总站(Main Bus Stop)2.5公里,距离火车站(Train Station)和渡轮码头(Ferry Port)35公里,距离当地巴士站仅50米,距离机场24公里。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而私人车库内停车位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