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瓦酒店 > M宫公寓别墅酒店

M宫公寓别墅酒店(Apartments Villa M Palace)

Gospo?tina 25,布德瓦,85310,黑山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Villa M Palace酒店距离布德瓦市(Budva)的老城区和Mogren沙滩仅有150米之遥,提供配有时尚内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住宿。布德瓦游艇码头(Budva Yacht Marina)距离酒店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配套完善的公寓都拥有典雅的装潢,设有带国际频道的液晶电视、DVD播放机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厨房或小厨房配有冰箱、炉灶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浴袍。 别墅提供前台区和清洁服务。 M Palace Villa Apartments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仅有20米。客人可以在老城区及其周围享受丰富的夜生活。酒店距离大型城市公园有250米,距离当地巴士站有800米。 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车库,距离蒂瓦特机场(Tivat Airport)有25公里,亦可安排班车服务。前台可以组织前往斯库台湖(Skadarsko Lake)、采蒂涅镇(Cetinje)和杜布罗夫尼克市(Dubrovnik)的游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