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海滩酒店

海滩酒店(The Beach)

Summerleaze Crescent,布德,康瓦尔郡,EX23 8HJ,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each酒店享有绝佳的海滨位置和美丽的海岸景致,提供拥有配有时尚装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冲浪板/自行车存放处。 明亮且通风的客房拥有新英格兰风格的装饰,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景,而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 每间客房均配有一台迷你冰箱,冰箱内储存有免??费的牛奶和矿泉水,房内还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蓝光播放机以及iPod基座,并设有一间配有奥尔拉基利(Orla Kiely)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The Beach酒店的早餐内部餐厅供应。客人可以享用新鲜酸奶、新鲜水果、冷冻果汁和冷热谷物。主菜提供法式土司、班尼迪克蛋或英式早餐 - 还提供素食的英式花园早餐。晚间供应餐点。 酒店距离Bude地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众多餐馆,为客人提供晚餐。水上运动在当地很受欢迎,冲浪学校位于海滩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