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诺斯肖尔布德背包旅舍

诺斯肖尔布德背包旅舍(Northshorebude Backpackers Hostel)

57 Killerton Road,布德,康瓦尔郡,EX23 8EW,英国

立即预定
  Northshorebude Backpackers Hostel旅舍靠近康沃尔海滨小镇的中心。旅舍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orthshorebude旅舍的住宿选择包括宿舍的床位到私人双人间,所有住宿均使用共用浴室。旅舍为想要自己准备餐点的客人设有一个共用厨房,还提供一间游戏室、共用休息室和室外露台。 Northshorebude旅舍距离超市、酒吧、餐馆和银行都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西南海岸小径(South West Coast Path)和海滩有不到1英里(1.6公里)。客人可以在沙滩上享受Bude的冲浪运动和潮汐池。 旅舍距离Tintagel Castle城堡和亚瑟王大厅(King Arthur’s Great Halls)有30分钟车程,距离伊甸园项目(Eden Project)有40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