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湾景宾馆

湾景宾馆(The Bay View Inn)

Marine Drive, Widemouth Bay,布德,康瓦尔郡,EX23 0AW,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ay View Inn宾馆位于布德(Bude),享受康沃尔郡威德茅斯海湾(Cornwall’s Widemouth Bay)的美景,提供设卫浴设施的豪华客房以及俯瞰着大西洋的餐厅。许多客服都有自己的阳台,并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停车设施。 The Bay View Inn宾馆的所有客房都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吹风机、配有康沃尔(Cornish)泉水和公平贸易茶叶的沏茶和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许多还享有海景。 宾馆设有一系列的用餐区,餐厅主题为漂流木、冲浪和海滩小屋,还提供户外用餐选项。海滩小屋餐厅(The Beach Hut)位于宾馆前沿,享有迷人的大西洋美景和康沃尔的日落。酒吧供应各种当地酿造的啤酒、淡啤酒和苹果酒。 这家北康沃尔郡的宾馆(Cornwall)距离布德(Bude)的中心有6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中世纪城堡廷塔杰尔(Tintagel)有不到30分钟的路程。宾馆位于集镇霍尔斯沃西(Holsworthy)集市以东13英里(21公里),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有约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