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豪恩达皮特住宿加早餐酒店

豪恩达皮特住宿加早餐酒店(Houndapitt Bed and Breakfast)

Houndapitt Farm,布德,康瓦尔郡,EX23 9HW,英国

立即预定
  Houndapit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北康沃尔(North Cornwall)崎岖的海岸线上,坐落于绵延的乡村地区,占地100英亩。客人可以视供应情况和开放时间使用邻近的假日公园的设施。 Houndapit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一流的自然美景区(Area of Outstanding Natural Beauty),提供遍及各处的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其宽敞的游戏室设有台球桌、空气曲棍球台和传统的康沃尔九柱游戏球道。 客房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在早晨,客人可以享用以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自制早餐,事先通知住宿加早餐旅馆即可要求特殊饮食服务。 Houndapitt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Sandymouth Beach海滩和西南海岸小径(South West Coast Path)均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Houndapitt住宿加早餐旅馆内的3个钓鱼湖泊免费钓鱼。住宿加早餐旅馆还提供钓鱼设备、冲浪板和自行车的储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