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元素酒店

元素酒店(Elements)

Marine Drive,布德,康瓦尔郡,EX23 0LZ,英国

立即预定
  Elements酒店位于布德(Bude)镇郊区,可以观赏美妙的海岸和乡村景观。客人可以享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一流的客房、一流的休闲设施以及充满活力的餐厅/酒吧。 Elements' 酒店的客房舒适时尚,提供现代化的连接浴室、带PlayStation 2游戏机的液晶电视、CD播放机和DVD播放机。 Elements酒店拥有配备健身器材的现代健身房、桑拿浴室和日光浴室。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所有的休闲设施。 Elements咖啡吧全天开放,提供饮品和食物,每天的午餐和晚餐时间供应现代意大利菜肴,客人可以在全海景餐厅或露台上用餐,还可以在温馨的酒吧或日光浴平台上放松休憩。 酒店提供冲浪板存储室、存放体育和休闲设备的干衣室、以及泡沫冲浪板,此外亦可安排客人与专家级冲浪冠军一起学习冲浪。     餐厅的在晚间十分忙碌,所以请务必预约。食品和饮料每天从上午10点起全天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