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格罗斯夫纳宾馆

格罗斯夫纳宾馆(The Grosvenor Guest House)

10 Summerleaze Crescent,布德,康瓦尔郡,EX23 8HH,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康沃尔郡风景如画的海岸线上,坐落在Bude,提供带平面电视的迷人的客房。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Summerleaze海滩和市中心仅有几分钟的路程。 The Grosvenor酒店的每间舒适的客房都提供一个迎宾托盘、收音机闹钟和沏茶/咖啡设施。前台可应要求提供电熨斗和吹风机。部分客房位于酒店前侧,享有运河、河流和乡村的景色。 明亮通风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英式早餐或便餐,由当地的食材烹制而成。 客人可以在温室小酌一杯放松身心或在休息室里休息,里面有大量的舒适的沙发、宽屏电视和DVD播放机。 Bude周边有许多美丽的乡村的海岸,非常适合散步。著名的冲浪区和康沃尔的2个海滩均距离The Grosvenor酒店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距离Bud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