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德酒店 > 海风酒店

海风酒店(Ocean Breeze)

26 Hawkers Court, Maer Down Road,,布德,康瓦尔郡,EX23 8NG,英国

立即预定
  Ocean Breeze旅馆距离康沃尔(Cornish )海岸的Crooklets海滩有200米,提供自助式公寓住宿,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Ocean Breeze旅馆是一间当代风格的公寓,包括2间卧室、1张双人床和2张单人床。该旅馆拥有1间浴室和1个带平面电视的客厅兼饭厅。公寓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和冰箱以及洗衣机和洗碗机。 海滨小镇布德的商店、酒吧和餐馆都位于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该旅馆距离西南海岸小径(South West Coastal Path)有200米,可前往风景优美的步行道。附近的Crooklets海滩以冲浪而闻名,在夏季期间提供专业的救生员。 Ocean Breeze旅馆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有30英里(48)公里;拜德福德(Bideford )的银河系探险公园(The Milky Way Adventure Park)距离旅馆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