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阿迪纳布达佩斯公寓酒店

阿迪纳布达佩斯公寓酒店(Adina Apartment Hotel Budapest)

Hegedus Gyula street 52-54,布达佩斯,佩斯州,1133,匈牙利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9年装修   位于玛格丽特昂亚尔佛尔德13,阿迪纳布达佩斯公寓酒店是游览布达佩斯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禁烟房, 空调, 暖气, 迷你吧, 书桌等设施。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桑拿, 室内游泳池, 按摩等。 在 阿迪纳布达佩斯公寓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