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国王酒店

国王酒店(King's Hotel)

Nagy Diófa utca 25-27,07区 爱瑟贝瓦罗斯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72,匈牙利

立即预定
  King's Hotel酒店位于布达佩斯(Budapest)市中心,坐落在佩斯区中心地带经过翻修的19世纪建筑内,靠近诸多的旅游景点。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布置典雅和装饰现代的客房,还可以感受世纪之交的历史氛围。迷人的餐厅为客人品尝匈牙利美食提供了绝佳的场所。 著名的瓦茨街(Váci)、Duna Corso河、犹太教堂(Synagogue)、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Covered Market Hall市集、歌剧院(Opera)和圣斯特凡大教堂(St. Stephan Cathedral)距离酒店都只有几步之遥。     酒店从07:00至10:00供应自助式早餐。如果愿意并提前告知的话,酒店可为需要一大早离开的客人准备冷早餐包。 酒店还拥有一家温馨的餐厅供应匈牙利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