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达佩斯酒店 > 贝斯维斯特猎户座酒店

贝斯维斯特猎户座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Orion)

Dobrentei u. 13,01区 布达瓦尔地区,布达佩斯,佩斯州,1013,匈牙利

立即预定
  小巧迷人的Best Western Hotel Orion酒店位于市中心著名的伊丽莎白桥(Elisabeth Bridge)布达(Buda)一侧的一条安静的街道上,距离多瑙河畔(Danube riverbank)只有一个街区,距离城堡花园市集(Castle Garden Bazaar)300米。 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到达布达佩斯(Budapest)熙熙攘攘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城堡和其他主要景点,大多数景点均在步行范围之内。 装饰精美的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于2015年更换了床垫。 Orion酒店的桑拿浴室和健身设施可供客人免费使用。从酒店步行即可到达传统的温泉浴场和公园中的慢跑小径。 前台可为客人推荐供应午餐和晚餐的餐厅。酒店的现代化大堂和酒吧可供客人在经商或观光一天后放松休息。 Orion酒店距离布达佩斯东站(Keleti Train Station)有6公里,距离布达佩斯李斯特·费伦茨国际机场(Budapest Ferenc Liszt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到25公里。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